close

懷孕期間我就開始每天補充

 

📌孕哺兒金絲燕窩卵磷脂😍😍😍

 

來保持我的乳腺暢通,同時又能補充蛋白質

 

IMG_3109.JPG

我是一個非常想要親餵母乳的孕媽咪

 

所以只要能讓乳腺暢通

 

或是任何能幫助增加母乳哺育🍼🍼🍼的辦法

 

我都會去嘗試看看喔⋯⋯

 

畢竟母乳的營養成份是無可取代的💯💯💯💯💯

 

當我遇見了

 

📌孕哺兒金絲燕窩卵磷脂真的是讓我👍大推👍大推👍大推

 

IMG_3108.JPG

IMG_2948.JPG

 

淡淡的草莓口味,粉很細,很好吃

 

可以泡水喝或是單吃,都很好入喉喔⋯⋯😋😋😋

 

 

IMG_3111.JPG

 

我自己本身是直接單吃,再配水.

 

真的是讓不太會吞藥的我,😋開心 😋開心 😋開心!

 

對於不太會吞藥丸的我、真是一大福祉👍👍👍👍👍

 

且單一包金絲燕窩卵磷脂就卵磷脂含量就有2200毫克

 

這驗證了好的產品是重質不重量👍👍👍好吃又能補充營養!

 

IMG_2951.JPG

 

孕媽咪們懷孕期間就可開始補充卵磷脂了喔⋯⋯

 

可以優先考慮✨✨✨孕哺兒金絲燕窩卵磷脂喔⋯⋯✨✨✨

 

IMG_2949.JPG

 

親身體驗過才敢推薦喔😙😙😙好呷好呷喔!


 

arrow
arrow

    thj71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