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孕婦照

 

IMG_3173.JPG

 

IMG_3178.JPG

IMG_3174.JPG

 

 

今天自己拍自己的孕婦照來紀念一下 我的大肚肚

 

懷孕期間都一直很害怕變胖🐽🐽🐽🐽🐽

 

但還是變胖了 但能給寶貝足夠的營養 看著寶貝漸漸的在肚子裏長大 真的很感動

 

懷孕初期到後期 寶寶的每一個不一樣的成長 都讓初為孕婦的我 驚訝不已🙀🙀

 

尤其是胎動 讓我深深體會到我和寶寶是多麽ㄉ親密 多麽的零距離👍👍👍

 

😂😂感謝老天讓我能體驗到那麼棒的事情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IMG_3177.JPG

 

 

也感謝老公懷孕期間的包容愛護和疼愛💖💖

 

讓我當個無憂無慮的孕媽咪 吃的方面不會限制我什麼 我喜歡吃什麼他都好

 

老公下班就一起去吃晚餐 老公放假就到處走走逛逛 

 

覺得好愛這種悠閒自在的生活喔💯💯💯

 

老公也是老天送給我的無價之寶💍💍💍💍💍覺得認識老公後就一直被捧在手掌心上

 

希望女兒出生後 地位還保的住👑👑👑👑👑

 

不要讓我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IMG_3176.JPG

IMG_3175.JPG

 

 

 

arrow
arrow

    thj71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