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鐘情真的存在 你我身邊

 

覺得人一生中一定會遇見一個讓自己 一見鐘情的人

 

記得第一次出去2012/02/19看電影時 就已經偷偷的喜歡上帆帆了

 

但我不承認 也表現出還好的樣子 

 

其實心裏一直噗通噗通的跳著

 

我就知道他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男人

 

 

IMG_3503.JPG

 

 

經過一小段時間 我們決定在一起 2012/03/14 

 

這就是我們說好 在一起的日子

 

很快的 在2012/05/12那天 我們住在一起了 雖然我們是租在外面

 

但每天見面 每天生活 這種感覺

 

真的很甜蜜很幸福很讓人沈溺在愛的氛圍內

 

後來帆帆買的房子裝潢好了 2012/07他就搬去逢甲住了

 

我自己住了差不多一個月 受不了分開住

 

所以退了租屋處 搬去跟帆帆一起生活

 

 

IMG_3505.JPG

 

 

就這樣 我們就一起在愛的小屋 住了下來 一起嘗試同居的生活

 

我們一起生活都沒有爭吵或是不適應 每天就只想著無時無刻跟彼此溺在一起

 

且放假我們就一直到處吃喝玩樂 遊山玩水

 

直到有一天 2013/01/21 帆帆說要帶我去

 

集集騎電動噗噗 再去日月潭坐纜車

 

晚上回來台中就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

 

重點是 帆帆超用心的事先準備99朵玫瑰花 

 

和早早就事先準備的鑽石戒指 

 

和偷偷訂了間汽車旅館 還在房間內準備了好多的蠟燭 

 

求婚時帆帆比我還緊張 我就只有滿滿的感動和滿滿的驚喜和滿滿的幸福

 

覺得眼前這個男人真的很愛我 為我用心的準備這麼多的驚喜和感動

 

這是我這輩子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 真的給我滿滿的疼愛

 

IMG_3499.JPG

 

 

感激老天讓我遇見了對的人 感謝帆帆這麼愛我

 

對我的付出 且用心規畫了這個求婚

 

讓我也能像電視劇裏的女主角一樣 被浪漫的求婚 

 

謝謝帆帆把我當公主般的疼愛 小朋友般的照顧 用心經營我的的感情

 

包容我的任性及壞脾氣 愛我的全部 

 

 

IMG_3504.JPG

IMG_3502.JPG

 

 

很快的我們就拍好婚紗 看好日子 選好飯店 

 

準備我們的訂婚2013/10/19和結婚2013/11/15

 

人家說準備婚禮的過程很容易爭吵和分開

 

但我們準備的過程都很甜蜜 很幸福愉快 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因為帆帆 一切都以我為主 只要我喜歡 他就喜歡 真的是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連婚紗都以我為主 想加價穿特別的 就讓我加價 

 

帆帆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所以我喜歡的都給我

 

新娘秘書也是我喜歡就好 價格沒關係 這就是我的真男人

 

IMG_3506.JPG

IMG_3500.JPG

 

 

 

婚後也謝謝婆婆對我很好 且讓我們很自由

 

不會去約束我們 讓我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謝謝老公一樣疼我愛我 沒有變 

 

覺得當初的我 還好有好好把握住 一見鍾情的帆帆

 

才能有現在幸福的生活 

 

婚姻真的得用心的經營 好好地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包容體諒更是不可或缺

 

總之 我超愛我老公的 只要他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安心 覺得開心 覺得幸福 他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人生就是要一直不斷的被愛包圍 和用愛包圍我愛的人

 

老公 我愛你 只有你能給我 我想要的幸福 也只有你給的起 我想要的幸福

 

你是無可取代的 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好好愛💓你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一輩子只想跟你牽手走下去

 

IMG_3501.JPG

 

 

 

 

 

 

 

 

 

 

 

 

 

arrow
arrow

    thj71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